35 * 140 cm * 2


 



 



 


 


寫洛神賦


磨墨時 把曹植的文章再詳讀一遍


然後邊寫邊想像洛神之美


有多美呢?


我看當世之下   無人能及 !



 



綴"明珠"以耀軀


穿金戴銀 舌環腳鍊的


這大家都會


 




明眸善睞


這等"電眼美女" 大概就少了


 




能動如脫兔  "體迅飛鳧"


 就更少了


大多數美女都只會擺pose  慵懶的居多...


 




體態輕盈  不難


難在舉手投足


若"流風之迴雪"


 


 




"丹唇外朗"  也不難


多喝四物湯就好了


不過最近要小心 DEHP   起雲不成便 塑化




含辭未吐  氣若幽蘭


這等高雅氣質   話少的美女  更是絕品... ha ha


 


不說了


諸位去看看洛神賦 全文吧



 




把全開紙對半橫切



 



 




 




 




 




 




 



 


 




 




 



 


 



 


我臨的是大德四年版的洛神賦


本想與趙子昂在四月廿五日  同一天寫


不巧那天是週五  要上班   又要忙報稅


只能今日 (農曆4.27)  寫


 


我問老婆   那個"寧"妃  聽說是個苦命的女神


被笑


宓妃  音"伏"妃  不唸"寧"


就這樣 


書念的少 常被訕笑 ...


 


就像上次寫閒居賦


我問高一大女兒說:


如何 老爸字不賴吧


這潘岳文章不錯ㄜ 你們高中有教嗎


女兒說:


咦 這個潘岳 是不是就是那個 潘安


我說 不會吧


就這樣  又被笑


 


ㄚ 原來是美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師從 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