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友们週五餐敘


友人謂投資鞋廠做鞋底大版 是Clarks, La new....等代工廠


全中國只有寶成和他的工廠有此技術云云....


但工廠良率上不來


公司擬再增資 5000萬買新機器   託我占卜


 


我請餐廳老闆取來50根沉甸甸的烏木筷  當場開占


99/8/27  占xx公司增資 擴大營運


得:


o   o   8


o   o   8


o   o   8


------   7


o   o   8


------   7


 


不動的"明夷"


wah!!  很少有這麼乾脆 say NO 的!!!


火在地下   太陽西下   黑暗ㄚ


友人頗有神會   點頭稱謝...


 


另一友人  見我如此速斷


急忙呈一他新發明的專利品    託我幫忙卜一下


我說:


今天週末


山人累了


下次請早


...


其實是很怕待會兒又要一桶"明夷"冰水潑下  那就煞風景   傷人心了


全世界也大概只有杜正勝不怕"明夷"卦


兒子取名 "明夷"


難怪年紀輕輕就常跑"夜"店 Club   還被狗仔爆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師從 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