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平靜


老實磨墨作字


心懷感恩


畢恭畢敬


 



無緣大慈


同體大悲


境界是內心才知道的朋友


唯有慈悲是快樂


 


 



助人才能得到新感受


 



努力耕耘 


期待收穫


 



 


說到不可思議


跟隨娘娘


發現好多不可思議之事


死生為大


最近就有一事親身經歷:


 


3/20 丈母娘送進加護病房 插管


3/21 週日 病危  Coco 晚上9:30來電說  為甚麼不找大師姐幫忙


大師姐第二天就要出國了   要趕緊打電話給大師姐  請九天娘娘幫忙...


我說  人都快不行了  電話何用?


但在極度徬徨無助之下   電話還是打了  有稻草抓也好...


 


"媽媽的出生年月日?'  大師姐在電話中問


我說完生日日期後   娘娘馬上指示:


"看不到死符   沒有生命危險   五日內好轉" 


並問我老媽病房號碼   說要畫符祭改  幫忙老媽早日脫險..


?????


老婆在旁聽了   眼淚潰堤   再三感恩


 


第二天(週一)上班   心亂如麻   心急如焚 


 說實在 沒心情上班


問了幾個醫生朋友 都說白血球27800  發燒39.2   難ㄚ


但說也奇怪


下班後  8:00pm 去醫院探視


老媽在昏迷三天後  竟然醒了 還認得是我 ...


 


更神奇的是


週四大師姐回國後   晚上打電話給我說


"老媽是不是轉病房了?"


?????


"師姐怎知 ?"   我問


"我剛剛要畫符過去   沒人收"


?????


太奇了


老媽週一醒後  週二轉呼吸加護病房 由中正轉思源樓   訓練脫離呼吸器


連這事  娘娘也知  實在是不可思議


 



選擇原諒


並不是要表白自己人格有多偉大


只是要讓自己好過一點而已


 


最近   死刑該不該廢  有很多爭議


選擇原諒  有那麼容易嗎?


 



心情漂泊


何處是靠岸的港灣?


 



此心安處  是吾鄉


 



同沾法喜




請看今日之域中


竟是誰家之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師從 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