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以為好-陳宏勉的篆刻情事

 

 


 


 


 


    


 


展覽日期:8月14日-9月27日


開幕典禮:8月21日(週五)下午二點三十分


展覽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二樓精品長廊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九點三十分至下午五點    (逢週一休館。國定假日照常開放)



 


 


8月14日那天   我一早(九點)就到了   


趕九點半開門 


希望能第一個見到老師   第一個跟老師恭喜...


 


到了十點   展場尚未開  


幾位藝專的老師已經在門外等到有點不耐煩 


直呼 "國家級" 的博物館怎可如此不守時...館長應該下台謝罪..等等...


 


十點半   未見其人  先聞其聲


老師大嗓門說  "一切責任我來扛"  


不想讓館員背負太多責難...


果然本色!!!


 


8月14日  對我有不一樣的意義


27年前的今天   是我的第一次約會    大一暑假      在台大的醉月湖畔 


約會的對象   現在已是孩子的娘...


所以今天一定要帶著老婆一起來看看老師


 


我跟我老婆都在美術社  她學西畫跟素描  我則學書法跟版畫


而篆刻則是我們倆的共同課目


當時的指導老師就是宏勉與淑女老師


也因此 


感謝宏勉與淑女老師的美好示範  


幫我們


"永以為好"


牽上了紅線....


 


篆刻一段愛情故事


http://tw.myblog.yahoo.com/jw!_QHfP.KBBAXlYXWk0W65sCDdT6s-/article?mid=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師從 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