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自己寫寫毛筆字還可以幫忙做善事, 心裏真高興!


 


我也是上個月去找大師姐,  才知道九天道場長久以來一直在默默的做善事:  捐助鄰近五所小學的午餐費,


扶養21個單親家庭的小朋友.....等.


 


自從我發心鈔寫娘娘的開示詩偈後,  道場把我的字拿去裱框後義賣.  因為來道場的信徒很多,  所以捧場的人也多,  大概有廿幾萬吧?  這些善款,   將專款專用在小朋友身上,  心中感動,  喜悅,  惶恐.  感動的是,   謝謝有這麼多不嫌棄我的字的朋友, 能夠來共襄勝舉,  感恩;  喜悅的是,   與人為善本身就是一件快樂的事; 惶恐的是,   怕自己書藝不精,  班門弄斧,  貽笑大方,  以後還得更嚴謹,  更用心才是...


 


昨天道場師兄請我補兩張作品照片,  所以又寫了幾張,  趁著早晨的新鮮陽光,   拍了如下:


 



 



 



 



 



 



 


寫到這張,  想到麥當勞叔叔!   過夜的麵包的確會變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師從 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