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得法師大概是看我有點慧根


寄給我一本 "就在今生" 的書


還有上面這幅字


說真的  當初在公司收到包裹時


一打開這幅墨寶


心中就像觸電一樣


心想  怎麼可能那麼神奇  拾得師怎會知道我喜歡這幅字


想當初看法師的格文


心中就想著這幅字寫得真好  好有感情


是拾得師在颱風剛過境的半夜寫的


悼念一位老菩薩....


 


下週  我就要上法鼓山禪修了


打電話去confirm


那邊的師姐稱呼我一聲 "菩薩"


害我話筒差一點掉下來


真想跟她説  我不是菩薩  我是罪人...


 


四天都禁語


不知會不會受不了中途翹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師從 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