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日本地震  把我的行程都震得大亂...


要帶同事&媽媽 去福岡賞櫻  機票都訂好了  取消


昨天更扯 AIT說停辦美簽!


我可是交了錢  預約下週二interview  機票也劃了位...


不說也罷


God bless USA


i blame AIT...


 


得空整理舊物  拍拍照 讓自己高興一下  靜靜心 洗洗眼


我用了 30 * 40 cm 的大紙箱 做了一個簡易的攝影棚來拍照


我知道很多格友鑑賞古玩的"段數"很高


我呢  實在沒研究  純興趣而已


在此不敢造次  瞎掰


只想自娛娛人  分享一些美美的照片給格友们賞心悅目


所以格友不要問我太專業的問題..ha ha


 


我是寫毛筆字的


所以先來看一方硯:






 


鶴形


20 * 35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師從 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