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括囊.jpg

括囊
括, 唸ㄎㄨㄛˋ, 收束. 括囊, 把囊袋的袋口收束綁好, 裏面的珍寶錢財不要外露, 比喻人不要太顯擺招搖, 太愛說話, 才華要如珠蕴玉藏, 不要輕易讓人知道. 括囊, 在易經坤卦的第四爻, 此爻位在君側, 位極人臣, 侍君如侍虎, 需得"括囊", 謹言慎行, 无咎无譽, 才能"慎不害也".
我以前吃過銀行跟代理商的虧, 無預警撤收我大量額度, 害我差一點週轉不靈, 所以後來我就鎖個小金庫在公司, "括囊"放現金, 貨款就提前付現, 再折一些現金折扣回來, 從此以後, 銀行跟代理商就"慎不害也", 害不到我了. 呵呵.
前印有刻履霜、直方大、含章、黃裳元吉, 獨缺"括囊"這個妙招, 今日補上. 想我那位朋友, 就是前妻"括囊"太厲害, 謀害親夫不露聲色, 才會一舉成功. 年前還威脅我朋友說她在年後要撤消銀行貸款的對保, 讓他週轉不靈等. 我就教他, 一先備額度, 二再清君側, 公司穩了後, 三再爭回小孩扶養權. 公司沒錢週轉, 正如囊中無錢, "括囊"這一招就用不上了. 須得預先囊括資源, 不動聲色, 方能黃裳元吉, 王子復仇. 呵呵. 因有是印.

354 括囊2.jpg

354 括囊3.jpg

354 括囊4.jpg

354 括囊.jpg

354 括囊2.jpg

354 括囊3.jpg

354 括囊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師從 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