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有閒置資金


有董事建議買股票 做投資  總比定存好


後來董事會授權我在一定金額額度內 由我親自操盤 看能不能幫公司賺點外快


 


我幫自己訂了幾個rule


1. 買自己熟的老闆朋友開的公司  鐵定不會倒的


2. 買每日成交量1000張以上的中大型股  變現容易


3. 只做中長期 每季進出一次  因為實在沒空每日看盤


4. 停損點30% 停利點 30%   以控制風險


 


一來我是生手  二來事關股東權益事大  


需得 “至誠如神” “敬慎不敗” 才成


所以列了三檔符合條件的股票  一一卜卦


第一檔  遇【咸】之【萃】  執其隨 往吝


第二檔  遇【明夷】之【復】 南狩 得其大首


第三檔  遇【晉】之【剝】  晉如鼫鼠


 


真的很有意思


歡迎諸位【易】友針對上面三卦  給個comment…. 謝謝


  


這幾天 依我對【易經】的瞭解  及上面卦象所教導的  已進場佈好局


現在就看耶誕節 聖誕老公公 會不會送個大禮物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師從 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